阡陌潇湘1980

林和柏

最近想给自己写点什么,算一个留念吧。

本来想写给谁,其实只是想填补自己心中的空白,不知道何去何从的茫然。每天下班很累,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,也不知道自己选择的是对是错,可是既然选择了,我就没有机会离开,我也不愿意让自己离开。年前湿湿的土地,溅起的水花一点一点溅在我的脚上,腿上;让雨水淋在我的头上,身上;心里被自己建立了一道厚厚的玻璃墙,让自己无动于衷,让自己不畏恐慌。路一步步走总能到头,但是天却黑的很快,天空不会因为我的脚步慢下来而停下变黑的脚步,无论我多么不想走到路的目的地,但是实际我无处可去。所以让一颗心随处乱晃,不敢停下来,怕停下来的空虚感,无力感涌上心头,模糊视线,乱了脚步。

也许我并不努力,也许我并不聪明,我我没有能力改变自己的能力,也许我会花更多的时间干一件别人很容易轻而易举干好的事情。我不知道自己干什么,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蜕变。我也不知道通过什么方式能实现那些我想得到的。

但我想在心里给自己留一片净土,我想给自己一个安逸舒服的生活环境,我想在不伤害父母的情况下远离父母,我想我有大把大把的时间沉浸在我自己的世界里什么都不干。我想能有一个理解我的人不会嫌弃我却可以默默陪伴。

我想什么都不在乎,但是我患得患失。我想获得太多,却不愿意承担风险。我想获得很多,但是却从不探寻怎样得到。

所以我想写点什么,怀念我自己原来最怀念的自己,那个痛苦的自己,我不想做那样的自己,可是如果我不做那样的自己怎样得到我想要的东西呢?现在的痛苦是否值得呢?我不知道,但我知道我只能忍受痛苦,付出总能有点回报吧。


因为我内心还是很犹豫和彷徨,所以林和柏这个系列我也没想好要取什么名字,所以就暂时叫林和柏吧。林和柏很多年前就有了,但是从来都没有稳定的性格和设定,但是是那些我有的幻想陪伴我一直坚持下来的,陪伴我很多年,是那些陪伴在我身边的人所给我的温暖凝固成的形象,是我想拥有的幻想。我想让他们留下来,所以今天给他俩一个人设。


林(哥哥)

为人温柔,很疼妹妹柏,患有先天性心脏病,但是由于生下来家庭情况不允许,为能及时手术。


柏(妹妹)

性格温和,但是因为哥哥和家庭疼爱,比较任性,曾经因为家庭原因被冲喜定了娃娃亲。喜欢撒谎,容易被骗,但是比较封闭,很喜欢在虚拟世界里获得安全感。


评论

热度(2)